2010年9月6日

不是一定要




我不是一定要你回來,只是當又把回憶翻開,除了你之外的空白,還有誰能來教我愛

一個人,如果對方不肯,如果我還是,我不會一定要得到他。
希望他過得好,
希望他喜歡的人都能夠和他很好地相處,
希望我還能夠為他盡力。

我不是一定要 ...,是可以升華的。

寫著,寫著,淚流出來。

2 則留言:

  1. 匿名7/9/10

    亲爱的aki,你好。不要太入戏哦!会不自觉地受伤。。。想你的丽嫦

    回覆刪除
  2. 曾經很入戯。這樣對自己不好,對他也不好。
    從這段關係中成長。學會參與關係中的積極面,其餘的便讓他去。
    必須成長!
    感恩噢,丽嫦。

    回覆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