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9月5日

秋天





雖然住的國家沒有四季之分,可是我喜歡秋天的感覺。想象滿地金黃色的葉子,在樹林中走著,是一種,有點凄美。我也喜歡飽滿的樹葉,可是落葉的季節卻相當吸引。

是不是在一首自己寫的詩中,把你聯想成秋天,你就從此和秋天相連了。我還想起一個字,“”,正好以前想起你都是心的。

這首歌,這首歌,歌詞

知道你很快有了新戀情 我有點嫉妒 有些安心
關上一扇門轉身就能 推開另一扇門走進去
那就是你

在下一個秋天來臨
如去年同樣月圓之際 有人陪你

其實我也開始想調整自己
只是誰能幫幫我閉上眼睛 不看見你
我也想忘了你
在秋天來臨之前 不再想你

秋天別來 秋天別來
我還沒忘了你


歌詞和旋律都好聽,張信哲更是美聲

聽著,聽著,心了起來,眉蹙了。歌詞扣人,不想多說了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