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6月20日

誠意




跟他閙情緒,他犯了一點小錯誤,我就想要放下和他一起進行的任務。這任務是志工的,並非盈利。我以爲他會有少許的灰心,就只是這樣,沒想到他急了,連續發了 4 則手機簡訊給我。自從有了skype,網絡交談后,我很久沒有收到他這麽有心的簡訊了。

我們的友誼開始是簡訊,由於簡訊沒有網絡交談這麽方便,於是益發少用而珍貴,而且人常會為開始的東西留戀。

他很忙,這次能收到他這麽有誠意、這麽用心的簡訊,我很感動,馬上跟他道歉,告訴他,是我在鬧情緒。在網絡交談中告訴他,我們的友誼就是這樣,有時晴,有時雨,感恩他的包容

我覺得我們的友誼能細水長流,因爲他是一位很有誠意的人,雖然他有時粗心大意。能認識他,是一種福氣















I take the photo from oayhyc.pixnet.net/blog/post/196876 and blog.dbw.cn/html/71/283971-93931.html , if u , the owner doesn't allow, please tell me , i'll remove it. Thanks ya !

1 則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