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6月14日

流淚


一位部落格主述説自己難過得一直走,便一直流淚,http://yiliang-room.blogspot.com/2010/06/blog-post_11.html
以下是我的留言 ~~

一直哭,一直流淚,,,好熟悉。
哭過之後會累,如果還不能休息,不如用力地吸一口氣,能夠得到能量。

真漂亮的心型 latte,能喝上一杯這樣的咖啡,多窩心,尤其是在有心事的時候,我也為你開心。

不會叫你別哭,因爲如果有傷心的事,而哭不出來,會是更糟糕。

如果你不覺得我冒昧,覺得我的眼淚直流,是一個不可多得的回憶。眼淚的溫熱,自己能感覺到。這溫熱是一種靜默的安慰嗎?這溫熱也代表我曾經的感動、投入。

跟你述説眼淚,在不知道你面對的問題之下,好像不太恰當,補一些東西給你,也純粹想祝福你 :-)

♥ ♥ ❤  ♥ ♥ ♥  ♥ ♥ ♥ ❤  ♥ ♥ ♥  ♥ ♥ ♥ ❤  ♥ ♥ ♥  ♥ ♥ ♥ ❤  ♥ ♥ ♥  ♥ ♥ ♥ ❤  ♥ ♥ ♥  ♥ ♥



www.hongyanw.com/qinggan/cqf/200...6384.htm 找來照片,謝謝你噢!如果你不允許,請告訴我,我會刪除之。

1 則留言:

  1. 歐英傑友,有誰不是路過呢?謝謝噢! :-)

    回覆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