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5月31日

感動

記得當初認識一位志工朋友,跟他借相機,他拿給我時說:“就算跌坏了也沒關係。

我當時只當他說傻話,沒給什麽反應,而他的相機卻是一部很好的相機。

現在不時想起,如果當初有察覺到他是如此地慷慨,如此地周到,替人着想,我怎麽會錯過那一刻,可以好好讚美他的一刻,好好地表示我的珍惜。

現在我們已經成爲好朋友,有時候話説多了,反而擔心他覺得沒什麽特別,其實我的心裏感動。

。。。“朋友,我會更加小心用你的相機,不允許有任何閃失!”。。。你聽到嗎?





Thanks for your photo. If u don't agree me to use it, please tell me, i'll move it away.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