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1月5日

新年



朋友说今年是一个从零开始的年份,2010年。大病了一场,學會凡事要看得開;也学会很多事情可以从不同的角度去诠释,例如工作和感情。舉例感情,我向往爱情,但不強求,现在的单身情况也不赖。朋友说我比以前开朗许多,这是真的,因为更懂得从正面的角度去看事情;了解拥有身边的东西不是必然的,是由很多因緣促成的,更懂得珍惜人事物,有什么事情是不令人欢喜一笑呢?很多值得开心的事情呀 ~

心态轉變了,我应该重新策划未来。1月1号掀开新的日历,心情是鼓舞的;除此之外,我还为自己买了一个适用的记事簿,讓我好好計畫每一天。

很喜歡靜思語的一句話:用毅力安排時間

30多歲了,人生有多少個30年呢?真的要用毅力來安排時間咯!


請點擊題目聼聼歌噢 ^^

1 則留言:

  1. 匿名7/3/10

    美琪,你有三十多岁了,不可思议耶!!! 秀萍

    回覆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