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11月27日

一起看電影

母亲喜欢迈克杰遜,想看迈克最后一部电影《This is it》。与其买DVD,不如去电影院观赏,是一种享受,也肯定正版;毕竟母亲很久没有出来娱乐、观赏电影了,能夠一起去觀賞,多好。迈克是风云人物,他的舞步、歌曲迷倒很多人,主要欣賞的還是他是很努力的人,走过辛苦的人生路,唱的歌曲常为弱势或正义的呐喊

昨天想去谷中城戲院看這部电影,结果是我们要看的场次full house,只好预买星期四的戏票。说好是我请母亲看,可是母亲要付钱,包括待会儿要买的冰淇淋。母亲是因为感动于我帶她來看電影嗎?我已經很久沒有這樣做了。

沒看到電影,時間多了出來,於是就和父母去吃冰淇淋,母親也開心地要買較貴的來吃,她說已經很久沒吃了。

雙親的健康是上天給我的珍貴禮物母親還外出工作,補貼家用,實在對子女的負擔幫助了不少。昨天只是帶她來看一場電影,她便顯得開心,於是我問問自己,對她的疏忽與歉疚有多久了?

母親喜歡批評和嘮叨,因此我很少跟她交談。可是撇開她不好的積習,她的好心會讓人感動。我不要等到‘人欲養而親不在’,才來後悔;也不要一直放大她的缺點,掩蓋她的優點,這樣浪費。希望我做的事能讓父母常常感到開心,更重要的是他們能活得安心

~ 感恩 ~


18-11-09
一起看電影好嗎?請點擊題目噢 ~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