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11月22日

‘八’的功夫

喜歡知道別人爲什麽會有某些舉動,有時甚至會追溯到別人的小孩時期。


想了解一個人的習慣是怎樣形成的,了解他的心路歷程,因爲知道了根,那他的喜樂、生氣、悲傷也就不那麽難明白,他的犯錯就容易原諒,理解。


老師說我,我只是笑笑;我的‘’的功夫,讓我容易歡喜、也容易悲傷,因爲了解而生了喜怒哀樂。從關心的角度下手,‘’成爲了我的品牌;別考我股價、汽車的優劣、明星的舉動。。。,我會攤在那邊;只對心理成長有興趣。


像我這種‘’的女生一旦迷上了一個男生,他的一個舉手,一個投足,我的心思怎麽夠用。如果不能順心,淚一桶,煎熬一桶,人瘦了一圈。


明白自己的功夫,也只能勸自己要升華感情。現在提一提我的感情,是因爲被這首歌觸動,掉淚也只是生命偶爾的出口,在廣大的感情廣場走走,會走到‘升華’的。朋友,別擔心 ~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