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8月12日

你在陽光的格子内

認識了一位朋友,
教我
在容許的時候,學會 生氣;

教我
大膽表達 情感;

教我
人和人之間沒這麽 複雜
表達 不滿,其實也是珍惜的一種;
喂,‘過分’常在我的腦海裏提醒,不會亂來啦 ~

教我
多認識生命其他的有趣面

教我
快樂 原來是天性,
但是 我們要懂得維持。

教我
。。。。。。

shhh~,不講了,
怕他轉行,不當中學老師,
掛起“心理治療師”的牌子,
學校會說 aki 教坏老師。
aki 把他放在 陽光 的格子内,減少使用燈光,環保 ~


放50仙,這格子會播歌,好聽耶;
教你一個簡單的方法,點擊題目,能聽到噢,聼聼啦!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