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3月28日

喜歡你



喜歡你已經兩年了,有停過。

請過你喝泡參須、山泉水、有機蔬果汁麵包。。。陪你渡過沒有鎖匙進門的時間。。。覺得一首歌歌詞寫得好‘如果窗外有風,我就有飛的理由’,常想籍些理由為你做些事情。

有一次問你是不是有別的女孩喜歡你,你說你對每一個人都一樣,都是法親,我當時愣住了,痛苦。雖然感覺到,但從你的口中親自知道你對每一個人,包括對我的感情都一樣,還是錐心疼。

可是我對你的感覺還有,再籍機會問你知不知道我喜歡你。你說很忙,沒有回答,還說很多計畫沒完成,身邊有朋友在場等。朋友說你不知道怎樣應對我。

我詢問你關於女孩后,在 facebook 上,我寫水災,你寫火災防患;我在部落格坦白你的不能喜歡我,對我照成的傷害后,你請我再開一個部落格寫環保真善美;我強調我喜歡你后,我寫朋友母親的禮服照好看,你詢問誰有特別的相機。這麼巧?我覺得你是特地的,你到底喜歡我嗎?

我知道你曾經對師姑說過你不要成家。朋友卻說你只是還沒有遇到喜歡的人。

你把我送的 teddy bear 放在 facebook 特別的欄中,和另外一位女孩送的放在一起。我要如何來喜歡你呢?

朋友,只能說我喜歡你,但卻不敢愛你。覺得你的樣子像咖啡,我鍾情的咖啡。

我喜歡你。


11- Jan -2010


有歌曲在題目噢,請點擊來聼聼 ^^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