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6月2日

我的新娘






嗒、嗒、嗒、嗒、嗒,
滿意地看著電腦屏幕,
是該收拾,離開辦公室了,

一轉頭,
huh!
黑黑的,
就快9點了。

這麽遲了。
更奇怪的是,黑暗靜悄悄地在旁邊,
也不跟我打一聲招呼。

感謝他的悄悄、他的靜。
拿起細軟,
拉開門外的夜幕,
在我的頭頂正上方亮著的是 月亮。


今天在報紙上看到莎翁的一句話~
如果一定要死亡,黑暗是我的新娘,我將擁抱她而死。




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pls,click the title,to collect ur ticket for Shakespear Drama` ; )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